我收到了孟兆慶老師寄來的小豬陶杯囉

昨晚回家看到了桌上有個小包裹, 還以為是跟賣家訂的書到了, 結果仔細一看, 寄件人是孟老師, 原來, 是我的4隻小豬, 老師真是有心, 上面還加註了 "易碎品!輕放" 的字樣, 外盒也是大小適中, 我想應該是特別買來的"禮物盒"吧, 連小豬也都個別用報紙包的好好的, 另外, 老師不但送我小豬, 還自貼郵費咧, 本來人家想自己付郵資的, 但老師說這是小錢, 叫我不用客氣耶, 真的很不好意思老師, 人家送妳一朵玫瑰, 表達心裡的感動啦 , 祝妳天天開心, 永遠年輕美麗, 我會好好利用這些小豬的,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