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作了紅酒桂圓麵包, 這是阿姐分享的好康配方, 不過呢, 我太久沒作, 武功大大的退步, 所以整形的不美, 而且早上趕著上班, 隨便擺擺就拍照了, 根本沒想到光線的問題, 所以本來就很上色的麵包, 照出來更是一整個黑, 簡直跟被雷公打到沒什麼兩樣, 還好口感不錯, 該美味的部份依舊不缺, 否則可就白忙一場囉!

這個麵糰十分特別, 不但用了30%的甜老麵, 30%紅酒桂圓, 及20%紅葡萄露外, 更添加了25%地瓜餡及橄欖油( 不是用奶油喔 )在其中, 打好後的麵糰很有Q性, 我把它分割@100g, 搓長後3條一組編成辮狀, 入爐前刷上蛋汁, 再滴上由紅葡萄露及蜂蜜混合的甜液去烤, 我覺得這款麵包十分特別, 香味分段展現, 入口時酒香飄散, 咀嚼之中會有桂圓的甜美, 最後還有地瓜的餘韻喔, 口感很有嚼勁, 一整個Q軟, 可惜外表被我弄的很沒賣相, 大家見笑啦
阿姐, 謝謝妳囉, 這次沒作好, 我下次再加油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