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上午, 參加了由"包裝廣場"舉辦一年一度的包裝課, 由於去年我學的是基礎, 今年則進階為中級班, 但.....我的表現, 卻好像幼稚園的程度 , 這回真的很謝謝在旁邊耐心指導我的可愛小姐, 否則, 我大概只能進托兒所吧  

中級的包裝課程,每堂課約3個小時, 教授5種較具變化的作品, 仍是由美麗的日籍老師山口惠主講, 並有中文翻譯來服務上課的同學們, 所以不用擔心聽不懂喔, 這次的內容, 包含基本包裝及變化, 不定型及四角巾應用包裝, 緞帶及各式蝴蝶結的打法等, 比起基礎班的難度更高, 相對的成品展現出的樣貌及質感, 當然也就更加豐富了, 還學到了如何將2種不同花色的包裝紙結合, 作出九宮格的設計, 真的十分活潑有趣, 包裝的世界, 有很多東西值得探索, 加上了精美的包裝之後, 收到禮物的朋友, 一定都能感受到妳滿滿的祝福喔, 包裝的藝術, 是會讓人感動的, 等到明年, 我還要繼續向高級班挑戰!

另外, 我對包裝廣場課程的中文講義, 也相當讚賞, 雖然是黑白影印的, 但內容都是圖解說明, 對日後復習相當有幫助, 而且店裡還有販售日文的包裝書籍, 也是分成三個等級, 不但印刷精美, 也全是彩色圖解, 上課時購買, 有9折優惠, 基礎及中級的我都買了, 明年再把高級的買回家, 否則一次開下去會大失血, 所以課程我分3年上, 書也分成3年買, 這樣就比較不心痛啦, 今年的結業證書沒去年的美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設計, 感覺較有和風那股優雅的氣質, 不過, 這都不是重點啦, 有學到東西才是最重要的喔





Counter Stats
website counter
website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