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的朋友輾轉從法國帶回來一批模具, 我看到這個夏露雷特( Charlotte )專用模, 就覺得它十分可愛, 質感相當好, 是不銹鋼製品, 記得以前翻書時有看過這模作出的成品, 就是外面用一圈手指餅乾作圍邊, 裡面為草莓或洋梨等口味的慕斯, 至於為啥叫夏露雷特( Charlotte ), 我....也不知道耶, 有沒有哪位博學多聞的朋友可以賜教呢? 這模具倒扣時看起來像頂帽子, 台灣很少見過, 所以請朋友割愛一個給我收藏, 我想, 肚子餓時, 這模拿來煮牛奶或泡麵也不錯, 哇咧.....我可以再聳一點

剛上網搜尋了一下, 日本樂天市場及美國亞馬遜網站都有賣喔! 而且價格並不便宜呢! 怪的是日本的鋁製品居然還比法國不鏽鋼製品的定價高 我的這組模, 大的直徑約12.3cm,高6.2cm, 約略5吋大小; 小的直徑7cm, 高4.5cm, 等哪天作了成品, 再貼上來給大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