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就去皇后上小米老師的裝飾課, 今天的主題是小熊維尼, 我作的維尼跟大夥的方向都不同, 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畫好的軟質巧克力冰的不夠硬, 倒扣時完全下不來, 不但連輪廓的痕跡都沒, 還弄花了原來抹面好的蛋糕, 其他同學就算扣不下來, 但至少都還留有痕跡, 可以循跡再補, 最後我只得重新抹面, 先用牙籤照圖徒手畫出大略的輪廓, 再以軟質巧克力擠上, 所以才會跟大家不同方向! 

我一向沒啥美術天份,  畫出的維尼比例不對, 臉大概胖了幾公斤! 而且右眼看起來就很怪, 像是有弱視咧, 還好拍照時有喬一下角度, 勉強PO上來湊數, 另外, 我擠花實在退步許多, 星星完全不一樣大, 從側面看呢! 維尼的臉部就像月球表面, 坑坑巴巴, 而且四邊的更是慘烈, 3短1長的馬蹄, 不但像梅花樁一樣高高低低, 而且粗細都不一樣, 我連照都懶的照, 省得大夥兒等下要去收驚咧 
雖然我的作品差強人意, 但還是有小驚喜喔! 老闆實在很大方, 因為昨天是小米老師第一次在皇后開課, 也是裝飾第一堂課, 所以送給每位學員, 一人一把WILTON的L型小抹刀, 實在是賺到囉! 老闆, 謝謝啦!!

我的作品

































小米老師的作品, 看出來維尼的方向是不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