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義興上課, 收穫頗豐, 除了學到不錯吃的蛋糕之外, 還拿了一堆小禮物回來, 有Chanel御賜的美麗小桌布, 可愛的kt,小猴等手機吊飾, 與美味自製瑞士捲, 還有cindy給的一大包金色魔帶, 另外, 上次託sandy^_^同事在香港買的美國100種乾模也拿到囉, 而且又塞了3個不同款式的鐵製餅乾模給我 , 以上各位好朋友, 真是愛屬妳們啦 , 感恩喔!!

第一堂課程作的是草莓貝莉起士, 是由巧克力蛋糕作底, 鮮果草莓醬為夾餡, 冷起士( 起士慕斯) 為主體, 這三者之中, 若單獨品頭論足的話, 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蛋糕體, 這款戚風蛋糕, 加了苦甜巧克力及轉化糖漿, 保濕性佳, 且巧克力味香濃, 很合我的胃口, 第二名是鮮果草莓醬, 它的口感很讚, 酸酸甜甜, 而且作法非常簡單, 只要在市售的草莓果醬中加入煮沸的新鮮草莓丁及草莓酒,檸檬汁後, 一起煮化, 再加入軟化吉利丁片拌溶即可, 之所以起士慕斯被我墊底, 倒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我本身就對慕斯興趣缺缺, 而且覺得單吃會有點膩, 但搭配上酸甜的鮮果草莓醬及香濃的巧克力蛋糕之後, 就立即解套了, 反而會給人眷戀的感覺, 是道不錯的點心喔! 期待下週的香芋蜜豆塔, 希望也會有驚喜!











































美味的鮮果草莓醬! 大家有看到嗎? 因為光線的關係, 拍的不很清楚, 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