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教的5種產品, 分別為揚中尾.淋又加, 麵包女孩, 水蜜桃起士, 深情密碼, 法芙娜女士/先生, 就容我慢慢解開這些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品名吧!


1.揚中尾.淋又加: "揚"在日文中是"炸"的意思, 所以"揚中尾"呢? 就是炸蝦啦; 而"淋又加"咧? 可能是因為土司抹了卡夫起士抹醬又加了馬鈴薯沙拉吧, 我想, 蒲老師一定是想要告訴大家他是人老心不老, 不對....應該說人老但跟的上潮流...咦? 也不對....越描越黑, 總之, 就是他很年輕, 而且跟的上流行啦, 所以就取了這個現在火的不得了的名字! 老師啊, 這樣的解釋, 您有滿意嗎, 言歸正傳, 這個土司麵包的風味十足, 麵糰裡添加了黃金乳酪粉及義式香料, 光看顏色就令人垂涎三尺, 將作好的土司切片切邊後, 塗上淋又加抹醬, 包入一隻揚中尾, 以竹籤固定住, 表面撒上PIZZA CHEESE, 再入爐回烤至CHEESE溶化, 哇......真的是無敵美味喔! 這下就算是胖死也值得啦, 我在回程的路上, 就把它給喀光了



2.麵包女孩: 老師說在馬來西亞有個紅到不行的"麵包男孩" , 既然紅呢, 就一定要介紹給同學們, 但不能照本宣科, 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否則怎麼叫蒲老師嘛, 於是台灣的"麵包女孩", 就此誕生, 不知下堂課, 要不要開個蛋糕阿桑或歐小姐布丁, 話說這個麵包男孩啊, 就是一間在馬來西亞名叫Roti boy店家, "Roti"是馬來文麵包的意思, 這家店是全馬第一家作墨西哥麵包的, 生意興隆, 連新加坡, 印尼, 泰國都有分店, 他家的墨西哥麵包, 麵糰裡包入一塊冷凍有鹽奶油, 表面擠上咖啡口味的墨西哥醬, 每天可以賣上2萬個, 而咱們的麵包女孩呢? 表面的墨西哥醬則改為水蜜桃口味, 出爐後表面再撒上草莓防潮糖粉即成, 由於麵糰糖量甚高, 所以組織口感相當軟綿, 配上有鹽奶油的風味, 還挺香濃可口喔! 只是, 墨西哥皮對我來說, 還是有點甜啦!



3.水蜜桃起士: 這項產品有輕乳酪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另外亦添加了些許酸奶, 並延續著上堂課的精華, 需要用那貴松松的水蜜桃香精來提味, 否則, 就作不出那股味道囉, 整體來說, 是道適合夏天及女性的清爽起士喔!



4.深情密碼: 這是道挺特別的產品, 適合情人節送給心愛的另一半喔, 至於為什麼呢?等大家看了相片就知道囉! 慕斯體是以 Mascarpone所作成, 添加了蜜橘皮絲及康圖酒, 有點像橘香口味的提拉米蘇, 個人覺得橘皮絲可以再多一些, 吃起來口感應會更加美味, 另外, 中間的夾層我也很愛, 是以草莓果泥作成的冰心, 酸酸甜甜的, 就像戀愛的滋味呢!



5.法芙娜女士/先生: 老師說他個人覺得法芙娜很MAN, 但"娜"這個字又很女性, 所以取了個這樣的名字, 這....還真是耐人尋味卻很難體會啊, 慕斯體是由70%法芙娜苦甜巧克力所作成, 十分香濃, 中間配上由肉桂棒, 八角及新鮮鳯梨所蜜漬的蜜鳳梨片當夾層, 真是道另類風情的慕斯, 因為我是台妹, 所以八角會讓我聯想到滷牛肉, 下回我還是只加半顆就好囉


產品大集合



Counter Stats
free hit counters
free hit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