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喜歡烘焙以來, 對食譜書籍總是無法抗拒, 最近在雜誌瘋看到一本日文食譜" Cake & Dessert " , 它是以週刊的形式發行, 每期都請到4位名師來示範拿手甜點, 內頁為活頁式設計, 可以買雙孔資料夾收歸檔喔! 並有詳細的步驟示範, 圖文並茂, 十分吸引我的目光, 雖然我不懂日文, 但看了整體的編排後, 實在挺對胃口, 所以還是買了好幾本來收藏! 反正買回來可以慢慢再查字典, 要不就請教日文好的朋友, 相信總有一天能搞定, 並照配方作個好吃的點心出來! 目前這本週刊在日本已經出版到第39期囉, 而台灣則是進口到第36期,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雜誌瘋捷運店看看喔!    

每本定價560円, 雜誌瘋的售價約為224~229元, 會隨日元兌台幣的匯率來調整喔!





Cake & Dessert官網 http://www.de-club.net/cad

我是在台北車站地下商場的雜誌瘋買的, 店員說這本雜誌的量很少, 也不一定每家分店都有進貨, 所以要買的朋友, 最好先打電話請小姐幫忙訂書喔! 至於它的地址及電話, 容後再補....順便提一下, 這家店一次買滿2千, 可以加入會員, 買書都有9折優惠喔! 不然就是集滿20點 ( 每點100元 ), 也可以加入會員!

Ps. 書裡的配方, 我沒作過, 所以成品好不好吃? 我也不知道, 只是單純喜歡它的風格, 所以買!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