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相片, 為週日下午3:45所拍攝, 大家先來猜一猜, 這空空如野的店家, 究竟賣的是什麼?居然一整個空....


還是空

依然空


聰明的妳( 你 ) 一定知道, 這就是近來可以比美海角七號, 夯到不行的野上麵包坊啦, 鏘鏘鏘鏘.....


就是這麼誇張, 只要麵包一出爐, 就被店內的客人搜括一空, 如果手沒人家長, 眼又不亮的話, 那.....就只能聞香啦, 還好算命先生說, 我這個月有貴人相助, 所以, 開開心心拎著一袋袋幸福回家!  貴人啊貴人, 真是謝謝妳了, 我現在可是想到蜂蜜土司跟巴黎風就會笑咧, 大大的滿足喔! 

話說週日跟家人一起前往桃園蘆竹的野上麵包店, 中午順便安排在附近吃一了頓不錯的泰國料理( 之後再寫文介紹這家餐廳 ), 然後跑去野上旁的義式林達咖啡會館, 啜飲悠閒的午后時光....


外面看進去的林達.....


由店外看出去.....


店內的陳設...有雜誌, 書籍及漫畫. 右下角的帥哥, 是我家少爺, 左邊的美女是少爺的女朋友


明亮現代的裝潢


小姐我點的熱拿鐵, 一杯好像是130元吧! 出乎意料的好喝, 涼後也不會回酸, 挺令人滿意!


我家少爺點的蘋果冰茶, 由於林達的蘋果冰茶正好有加肉桂調合, 偏偏少爺對肉桂很感冒, 所以很不得他的緣....


小美女點的櫻花煎茶....她說不錯喝, 很櫻花......

以上3杯飲料結帳價格共為360元, 可以坐上一整個下午, 熱茶還能再回沖一次喔! 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 除了有無線上網之外, 店家還很大方的歡迎外帶輕食入內享用, 這可是一般少見得德政喔, 下回約三兩好友去野上買麵包時, 來這家咖啡館坐坐, 邊聊是非邊等麵包出爐, 也是十分愜意的事! 接下來, 就聊聊這回我買的麵包...

首先, 我要強力推薦野上的蜂蜜土司, 真的是一整個美味! 一條6片60元, 相當實在, 用的可是mille miel柳丁蜂蜜喔! 打開袋子時就有清甜的蜜香流洩, 入口咀嚼更是能充份領略到那股蜂蜜獨特的風味, 綿細而有Q度的口感, 就連土司邊都是能順順的入喉, 而不感到硬韌喔! 難怪莉莉姐這麼鍾愛, 還沒吃過的朋友們, 絕對別錯過了, 在我的心中, 它可是有徹底征服饕客刁蠻味蕾的魔力喔! 不過, 人家吃的太high, 忘了拍照啦 

再來的小法國( 每個38元 ), 也是超讚! 朋友趁出爐時幫我搶了一個, 還沒回家咧, 就在咖啡廳裡給分食光了, 所以沒拍到內部切面照, 整體的外皮酥脆內部軟Q, 充滿靈氣的麥香, 好吃!! 


巴黎風(一條80元 ), 看到它, 耳邊就傳來浪漫的法國香頌


屬於法國麵包的經典孔洞


卡士達麵包, 此款產品的口感異常柔軟, 內餡與麵包體幾乎就要合為一體, 卡士達的滑順度令人欣喜, 可惜少了香草豆莢的香氣, 但還是不錯吃! 


另外, 我還買了5個卡士達丹麥捲, 不過, 等到喀光後才發現, 我又忘了拍照, 這款麵包, 相當對我的胃口, 丹麥酥皮搭配上師傅煮製的卡士達內餡, 呈現出完美奶香, 層次口感都值得鼓掌,  一次吃二個都意猶未盡喔!


焦香誘人的canelé (中譯名有很多種....有人叫可麗露, 或是可露麗, 而野上稱之為卡努力 ) , 每個45元, 口感Q韌而柔嫩, 層次豐富, 是會讓人上癮的法國點心! 很快的, 我就能親身領悟製作這項產品的手法與訣竅囉, 真期待與野上師傅美麗的烘焙之約


咖啡丹麥, 每個35元, 這麵包....讓我有點納悶, 因為就外表看來, 只瞧見葡萄乾的蹤跡, 很難與咖啡兩個字連在一起 而吃起來呢, 齒頰間彷彿有股淡淡的咖啡香氣, 不知是不是我嘴拙, 要不是因為早知道它是咖啡丹麥, 我想, 很可能我會吃不出來咧,  若撇開" 咖啡 "這兩個字不談, 這個丹麥口感仍然不錯, 葡萄乾的蘭姆香有很好的加分效果!





可頌, 每個25元, 若硬是跟PAUL相比, PUAL的奶油香氣略勝一籌, 至於整體口感呢, 個人覺得仍是野上勝出! 而且價格更美麗!



下面這袋抹了奶油, 撒了糖粒, 低溫長時烘烤的酥脆麵包, 我也不記得正確的名稱為何? 是可以拿來當零嘴的小點心, 很少人能拒絕這般香甜脆硬的滋味!


黑麥蔓越莓, 每個60元, 這款麵包, 我還來不及品嚐.....所以暫時跳過!



桔子普利歐, 一個38元, 麵包體充滿我喜愛的桔子香氣, 一開始入口覺得有點點乾, 咀嚼之後才會展現其迷人的風味, 可以細細品嚐!  


迷你熱狗, 一個18元, 這個我沒吃到, 因為只買了一個, 被弟弟給喀掉了, 問他的感想, 據稱熱狗很好吃, 整體沒有太驚豔之處, 是持平的一款麵包!



令人心動的蜂蜜組合, 一組3瓶, 由右至左分別為荔枝, 森林, 柳丁&茂谷柑口味, 除了森林是120元外, 其餘2款售價均為100元, 荔枝清新順口, 森林沈穩獨特, 柳丁醇厚香甜, 各有特色, 因為我無法取捨, 所以統統帶回家!




我想, 看過一步一腳印野上師傅專訪的節目, 都會為他的堅持而感動吧! 衷心希望帶給人們幸福滿足的好店, 能夠長長久久, 美味真的值得等待! 親愛的姐妹們, 這波熱潮稍稍回溫之後, 咱們再一起相約來個美妙的野上林達下午茶吧 !  

野上麵包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電話:03-3120433


義式林達咖啡會館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60號
電話:03-3112770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延伸閱讀: 莉莉姐對野上麵包坊精闢而詳盡的文章介紹, 如下
秋天的午後--N訪野上麵包坊
五訪野上麵包坊
BREAD CLUB&野上麵包坊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