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 為大家繼續介紹, 遼寧省其餘的景點

紅海灘風景區 位於盤錦市西南部, 地處遼河三角洲濕地內, 為丹頂鶴的故鄉, 黑嘴鷗的主要繁殖地, 之所謂稱其為紅海灘, 是因為這裡生長著一種特有的潮間帶植物-刺碱蓬, 它在每年4~5月份長出地面, 開始為綠色, 而後會慢慢轉為紅色, 佈滿整個海灘, 實在相當奇特, 不過, 我對這裡的印象並不是很好, 除了廁所一整個可怕外, 又因為遊客沒有公德心, 將喝完的寶特瓶及垃圾隨手扔進寶貴的紅海灘裡, 造成環境頗為髒亂, 美感大打折扣, 另外, 紅海灘度假村所附設的餐廳, 菜色與口味更是讓人食不知味, 一整個難吃, 而且為了進這個景點, 得從冰峪溝開4個多小時的車才能到, 還不如看看明信片就好了呢!  下圖就是紅海灘, 不過呢, 我必需告訴大家, 相片中的丹頂鶴不是真的, 而是雕像, 我想, 應該是很因為遊客很難拍攝到牠們, 所以園方才貼心的立了4隻怪鶴在此, 好讓到此一遊的相片裡, 都能留下丹頂鶴的芳踪, 不過, 我個人可是覺得一整個怪, 在自然的景觀內弄了個假貨, 實在是很能體會, 無奈的是相片的效果, 居然還不賴咧, 假的實在有像....

關門山風景區  位於本溪滿洲族自治縣境內, 是由紅葉湖和關門山森林公園所構成, 因雙峰對峙,一寬一窄, 相向如門, 故稱關門山, 我們是搭乘園區的電瓶車入山, 沿路山色綠的動人, 可惜只有部份楓葉轉紅, 但如此純淨的翠綠, 實為一絕, 為免錯過芬多精的洗禮, 大夥要求用散步的下山, 好能盡情一品山中那股獨特的沈靜, 說也奇妙, 走在關門山的小徑上, 真的有股前所未有的輕鬆及踏實, 這裡真是個可以忘卻煩惱, 重新出發的心靈福地, 我愛! 



本溪水洞 洞穴總長3689.5米, 目前開發供旅遊的洞道長2,800米, 是世上乘船遊覽距離最長的地下河之一, 洞內石筍林立( 由地面向上生長稱為石筍 ), 洞頂鐘乳石高懸( 由上向下長的稱為鐘乳石 ), 再搭配上人工安裝的各色燈光, 如夢似幻, 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般, 由於洞內相當寒冷, 最好穿著較厚的外套參觀, 入口處亦有免費禦寒衣提供, 是個值得一探究竟的地方喔!


瀋陽  遼寧省省會所在, 為中國東北的工業重鎮及歷史名城, 我們在這座充滿史蹟的古城裡, 參觀了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瀋陽故宮", 張作霖及張學良父子的故居"張氏帥府", 與皇太極的陵墓"北陵"等地, 相關歷史我就不再多言, 以免大家還沒聽完就睡著囉!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在網路搜尋的到, 不過呢, 能親眼看到課本上曾經出現的地方, 心裡還是挺激動的, 我所走過的每一步, 腦海裡都能播放出如連續劇般的畫面, 有一種真實的熟悉感, 希望下一次, 能去北京看看更經典的故宮及萬里長城!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office cleaning
melbourne office cleanin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