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媒體及人氣部落格, 頻頻介紹來自法國著名的連鎖麵包店PAUL, 在台灣隆重開幕的消息, 上週五我也抽空去朝聖, 買了6款店內的產品, 總共花了我606元, 真是六六大順啊, 現在, 就個人品嚐過後的喜好, 跟朋友們做個分享, 要強調的是, 美食這種東西, 主觀意識很強, 所以我的心得僅供參考喔!   

(1) 珍珠糖粒小泡芙(Chouquette): 它, 可是我心目中的NO.1, 一整個可口! 這個小泡芙, 不但造型與咱們印象中的泡芙大異其趣, 口感也是迥然不同, 並未充填任何內餡, 入口卻是濃濃蛋香, 搭配上表面甜滋滋的糖粒, 真的非常合拍喔! 值得一嚐






(2) 可頌(Croissant): 它不是屬於很酥很酥的那種口感, 而是略有咬勁的, 擁有很吸引人的奶油香, 吃起來並不會太油膩, 還頗為爽口喔! 每個45元.
 

(3)巧克力火柴麵包: 這個貌不驚人, 看起來硬綁綁的麵包, 吃起來卻別有韻味, 或許是麵糰裡添加了多種穀類, 所以有著與眾不同的口感, 再配上巧克力獨有的醇香及甜度, 越嚼越有FU喲! 
 

(4)巧克力1001頁千層派(millefeuille): 這個派, 只有巴掌大, 而且非常高貴, 一個要價175元, 重點是, 人家本來想買的是草莓千層, 但...居然給我賣完了, 真的是,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選了這個巧克力口味的, 很特別的是, 這個千層派, 派皮只有上下2片, 中間夾了豐厚的巧克力內餡( 人家嘴拙, 所以不知是卡士達還是奶油醬 ), 不過呢, 食用時不太方便, 最好用湯匙臽著吃, 因為派皮實在太酥太薄, 一切就碎囉! 另外, 派皮還淋上薄薄一層巧克力醬, 這點讓我覺得實在有點畫龍點睛, 因為這醬真是一整個爆甜, 我並不喜歡 , 不過, 內餡倒是很好吃, 充滿巧克力香, 甜度適中, 十分爽口, 派皮表現也是水準之上, 只是, 下回再光顧, 我鐵定不會再點, 只要吃過一次, 開過洋葷就好囉!


(5)蘋果派: 這項產品, 正確的名稱前面還得加上兩個字, 不過, 我記不起來啦, 至於食後感想呢, 我喜歡內餡多於外面的派皮, 不過, 不愛酸的朋友, 可能要考慮一下, 因為這蘋果餡調的頗酸, 另外, 也沒添加肉桂, 跟一般傳統的蘋果派調性不同, 屬於偏軟的口感!



(6)葡萄蝸牛卷: 這個產品, 讓我頗為失望, 或許是與我的想像出入太大, 因為它一點都不酥, 反而有點軟爛, 跟可頌比起來有如天壤之別, 下回, 還是改買很有口碑的千層酥試試! 

葡萄蝸牛卷每個60元
   

PAUL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07號 (在仁愛路圓環上, 雙聖餐廳隔壁 )
電話:02-27713200
法國官網:http://www.paul.fr/fr/histoire.php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