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週五 )的廠商贊助課教的是竹炭奶油泡芙, 大家聽名字就知道了, 就是在泡芙麵糊中添加了竹炭粉, 所以長的當然是黑漆嘛烏啦! 較特別的是表面撒了些許珍珠糖去烤, 顏色對比的相當醒目, 其他部份倒是與一般泡芙製作無異!而內餡搭配的是奶油芝麻卡士達, 即自製的原味卡士達中加了黑芝麻粉, 再與打發鮮奶油拌合而成, 作法簡單, 但美味可絕不因此打折喔! 這個內餡散發著淡淡的芝麻及香草莢醬的香氣, 滑口濃郁卻不甜膩, 男工吃了可是頻頻點頭叫好喔,  我自己吃了也頗感驚豔, 覺得整體口感風味特殊, 真的不錯吃呢! 改天把它以作成花生口味的來試看看 !



另外, 老師還端出下期新課的產品給同學試吃喔, 以下的第一張圖片, 就是週二糕點課第一堂「竹炭巧克力」, 造型簡單大方, 表面還搭配了酥菠蘿喔! 吃起來多了份口感, 而且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不過, 我個人覺得巧克力中隱約還帶點炭燒的香味耶, 可是竹炭粉並沒有味道, 不知那特殊的香氣是打哪兒來? 而且雖然是巧克力蛋糕, 但這道產品一點兒都不甜喔, 值得推薦給大家!  



下圖則是第二堂加納錫格子蛋糕」, 有別一般傳統棋格的作法, 組合方式很特別, 每層棋格都有甘那許夾餡, 層次相當漂亮, 而且甘那許也不甜膩喔! 整體的口感很好, 讓人食指大動


這次所開的課程內容相當豐富, 還有「雪皮抺茶乳酪 」南島香椰娜娜 」等, 都是組合特殊的美味點心, 其實義興離我家及公司都不近, 去上課搭個公車至少都要40分鐘以上, 回家更慘, 若男工不來接我, 可得轉3班車才能抵達,  但說真的, 現在這麼便宜的課程不多, 週二整期的課程, 每堂僅需150元, 週五廠商贙助課程會員僅需180元, 還有贈送材料呢! 像今天就送了一塊安佳無鹽奶油, 先無論產品好吃與否, 上完課後一定都能有所收穫, 如果正好又是自己喜歡的口味, 有時感覺就像中樂透般令人興奮呢  , 所以只要時間及自己的情況允許, 我都儘量不缺席, 上課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而且樂此不疲呢!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記得快去報名喔!在此, 敬祝大家學習愉快
課程表請按我

義興烘焙材料行
報名電話:02-27608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