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施師傅在郁芬老師家開的新課, 用的是業界手法及配方, 果然是不太一樣喔! 鳯凰酥是那種入口即化的酥, 而且啊, 有種很美味的蛋香, 而芋香蛋黃千層酥的口感, 也相當不錯, 老師推薦的芋泥餡, 真是一整個優, 沒有噁心的人工香氣, 又不甜膩, 重點是價錢也很美麗喔! 我覺得能當郁芬老師的學生真好, 每次有好康, 老師都會不吝分享她的心得, 好吃的餡料, 專業的撇步等等, 完全不藏私, 所以只要有時間, 我都一定去報到, 然後收穫滿滿的回家

今天的課程, 千層酥的油酥皮及鳳凰酥的皮餡, 都由老師示範製作, 然後再分割出各組(3人一組)的量, 由同學們自己包餡整形, 由於老師千層酥的油酥皮超級軟, 有一定的操作難度, 擀捲時若沒拿捏好, 所出來的層次就一整個花, 我選了本組個人覺得最美的一個來拍張特寫, 其他醜的, 大家看盒內的產品, 就知道了, 不過, 醜歸醜, 但沒影響它的美味啦, 真的不錯吃喔, 在車上男工就說: 明年, 我們來賣這個好了( 我心裡的OS: 欠打喔...等我練好了再說, 作的那麼醜, 是要賣鬼喔 )

Counter Stats
simple web counters
simple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