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回來囉, 東京的櫻花已經開啦! 而且非常非常美喔

這趟日本行, 血拼的烘焙戰利品相當少, 一來覺得並不便宜; 二來是想, 該有的道具我也不缺(只缺錢啦), 要不然,就是買不起的, 所以想看烘焙相關道具的朋友, 可能要失望囉! 不過呢, 就算如此, 我還是花光身上所有的現金, 信用卡也刷了不少!! 所以今天起, 得勒緊褲帶勤儉過生活了! 另外, 也因為自己對出國的常識太過貧乏, 導致付出11,800日元的超重費用, 這件事呢, 也會在日後的遊記中跟大家分享, 希望朋友們別像我那麼笨,白白付出原本不必支出的錢喔! 等我把手邊工作忙完, 再跟朋友們報告所有吃喝玩樂的心得囉( 有超無敵美味的蛋糕卷及塔派, 想到, 就會流口水啦 )! 現在, 就先上幾張美美的櫻花, 請大夥兒欣賞吧( 若覺得花不夠美, 那一定是我的技術不好啦, 畢竟, 人家不是專業攝影師咩, 也請各位多多包涵喲 )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