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的玩具, 只有一些些而已啦, 而且還是好友幫我們扛回來的咧, 真的是一整個感恩 , CL! 妳的那隻魚, 很可愛耶, 比人家想像的小條, 害我看了, 又後悔沒買, 等妳收到, 快做個魚兒水中游的蛋糕來瞧瞧吧, 等妳喔, 以下, 就是這次的玩具介紹!


1. 酢醬草形塔模: 直徑9.5*高1.5cm, 這個塔模的模底是酢醬草的圖案, 5個一組約台幣120元( 不含運 ), 因為造型特別, 價格又便宜, 所以買!  連結網址  請按我


2. 保齡球瓶蛋糕模:   一盤6入, 長27.2*寬18.8cm, 每個球瓶長11cm*寬3,9*高1.7cm, 造型特別, 作出來的蛋糕夠酷, 就給它用力買  連結網址  請按我

用保齡球瓶作出來的可愛成品, 圖片出自馬嶋屋菓子道具店


3. 花形果凍模: 直徑8.5cm, 高3cm, 鋁製材質, 邊緣頗為銳利, 但這個造型對我跟CL都很有吸引力, 所以繼續買,  連結網址  請按我


4. 橢圓花形果凍模
: 長7cm, 寬5.4cm, 高4.1cm, 鋁製材質, 邊緣依舊銳利, 因為喜歡, 所以買, 連結網址  請按我

5. 葡萄形果凍模: 長8.5cm, 寬6.8cm, 高2cm, 鋁製材質, 我發現日本的這種鋁製果凍模, 邊緣好像都沒處理過, 不小心會磨手,  所以拿取時要小心喔! 我是想買來作蘭姆葡萄小點的啦 , 這樣烤出來就一整個葡萄囉連結網址 請按我


 6. 費南雪蛋糕模: 一組10個, 每個長9.8(7.3)cm, 寬5.5(3.1)cm, 高1.7cm, 我已經有這形狀的矽膠模了, 但我個人覺得烤這種蛋糕, 還是傳統的模具上色才會漂亮, 而這款燒果子蛋糕模有很多種材質, 價位也不同, 無奈太貴的我買不起, 所以敗了2組中價位的回來  , 連結網址   請按我


7. 花形中空壓模: 直徑6.8cm, 中心空圓直徑3cm, 這個模是看到CL買, 所以我就跟著敗啦, 但我不是要作甜甜圈, 而是想玩鹹光餅啦, 雖然中空處太大了點, 但因為很少見到花朵形狀的, 所以還是買, 連結網址  請按我


8. 花形蛋糕模: 直徑20.5*高5cm, 本來我對它是沒啥興趣的, 因為覺得這模有點挫, 但看到了網站上的成品照, 還是決定帶回家啦! 連結網址  請按我


花形蛋糕模經過裝飾之後, 美多囉, 還是穿了衣服比較美


9. 厚度輔助條: 這個鋼條有很多不同的厚度可供選擇, 我買的是0.3cm厚的, 要怎麼用呢? 就是把兩根鋼條放在工作台上, 麵糰放在其中, 壓扁擀開, 因上下有固定厚度的鋼條可以看, 所以厚度就可以擀成一致, 當然啦, 也可以自己用木頭或是壓克力裁啦, 只是我懶的再去找囉, 之所以想買這個, 是因為我很笨啦, 很少會擀出厚薄一致的麵皮, 所以買這個來作輔助, 但...我這次失算了, 因為我只買了一條, 是要怎麼固定啊  , 所以, 下回還得再想辦法買一條才行



10. 煮糖溫度計: 這支溫度計是法國製品, 所以不是在日本買的啦, 我是在皇后買到的, 上回上課看到李老師用這支煮糖, 看起來很好用說, 原來它是拉糖專用的溫度計, 雖然它沒辦法定時定溫, 更不會嗶嗶叫, 但我覺得水銀的好像更加準確, 所以決定給它用力敗下去, 打算和電子式的一起用, 以取得平均值, 增加溫度的準確性, 雖然一整個貴森森, 但....還是買囉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hsu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